周口市基层乡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16 16:0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目前,周口市“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正往深处走、实处走。6月15日记者了解到,除了市直单位和企业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外,周口市基层乡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同样不含糊,大力将安全生产理念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

  6月15日,淮阳区城关回族镇积极组织安监、卫生等部门走进社区,以宣传读本、彩页、横幅、漫画、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累计接受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淮阳区大连乡采取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落实,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氛围,加大排查力度、整治隐患,扎实开展教育、形成机制等“四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全面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鹿邑县贾滩镇在这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应急广播、主题班会、咨询台、宣讲会、宣传车等方式,广泛宣传与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西华县娲城街道办事处应急办为了扩大安全宣传效果,积极联合河南亿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等方式,面对面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疑难问题。

  如今,全市基层乡镇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中一点也不含糊,并努力让安全宣传主题更加鲜明、安全宣传知识更加易懂。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