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首届菜博会 擦亮周口现代农业名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8 15:2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路云到扶沟县调研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简称菜博会)筹备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对扶沟古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北绿久韭菜生产基地、河南农大扶沟蔬菜研究院等观摩点的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后,路云对扶沟筹办菜博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路云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办好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是展示周口形象、擦亮周口现代农业名片的良好机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聚焦任务、科学统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路云强调,菜博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做到提高标准与注重细节科学结合,完善提升好菜博会的整体形象。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注重点线面相结合,突出特色、提升亮点,叫响扶沟蔬菜品牌。市直相关单位要靠前服务、超前服务,全力帮助扶沟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打造中原菜都、构建周口多彩农业新格局上展现担当作为,确保菜博会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力求把菜博会办出特色、办出声势、办出品牌。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