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调研王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5 15:4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6月4日,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延津县王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现场调研。

  据介绍,王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自运行以来,每周一为固定接待群众来访时间。值班代表把群众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后,通报给相关部门进行及时处理。新集村发现一座危桥,就是在接到群众反映后,赶在麦收前修缮完毕,受到群众的欢迎。

  王占波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既要请进来,也要走出去;既要重视线下,也要重视线上,主动倾听、了解民意,有解决、有反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王占波到王楼镇初级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他详细查看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了解校园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王占波强调,一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工作抓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防夏季溺水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宣传,通过家校联合管理,全力以赴保障孩子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