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3家单位入选
全省首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5 15:40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日前,省发改委公布全省首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名单,新乡市3家单位入选。

  这3家入选单位分别是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乡市试点单位数量在郑州、洛阳之后、居全省第3位。

  据介绍,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是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上述新乡市获批企业、园区将聚焦促进制造业由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服务”转变,围绕化工、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行业,加快发展智能工厂、柔性化定制、工业设计、工业互联网等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示范,推动形成重点行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接下来,新乡市将根据相关政策及工作安排,合理运用支持资金,优化服务措施,加强要素保障,促进试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