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府同时签约四个项目助力新飞“飞”得更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5 15:4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6月4日,新乡市政府与康佳集团、西安交通大学、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空调智能家电生产基地、新飞冷柜厂、新型制冷装备研究院四个项目,助力新飞“飞”得更高更远。

  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市领导王登喜、薄学斌、武胜军,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剑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王登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登喜对康佳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新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双方富有成效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说,新飞是新乡的城市名片,是新乡人民的骄傲。新飞再次腾飞,离不开康佳集团的鼎力支持,重组后的第一年就取得了销售额22亿元的重大突破,新飞广告重登央视黄金时段,实现了涅槃重生,充分彰显了康佳集团是一家有情怀、有责任、有实力、有能力的企业。

  王登喜强调,此次签约的四个项目,必将有力带动新乡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康佳集团、西安交通大学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实现优势互补、效益协同、合作共赢。同时也希望新飞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融资创新、体制机制创新,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家电产业。

  周彬对新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康佳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新飞借助于科技创新,在重组后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就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并有望在今年实现销售额30亿元。康佳与新飞已经成为了一家人,回新乡就像回家乡一样。新乡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越的区位优势,更加坚定了康佳集团在新乡加大投资、深化合作的信心,一定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地,推动双方的合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