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启动“清风正气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4 15:1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2日,记者获悉,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将联合在全市开展“清风正气从家出发”家庭助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征集“廉洁齐家”家风故事、“我手写家风”廉洁治家家规家训、“传承家风我发声”音频故事,推出一批廉洁治家“最美家庭”,举办“树清廉家风”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自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更关系党风政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从讲齐家故事、立家规家训、强家教家风等方面入手,创造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推动周口市涌现更多弘扬清廉家风的“最美家庭”,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真正形成以家风促政风带民风的良性互动局面。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