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府与河海新能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4 15:1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6月3日上午,周口市政府与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考察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可再生资源高效利用及石墨烯新家电制造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围绕实施新能源利用、推动项目落地、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胡军出席座谈会。

  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城市节能服务商,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城市节能商,承担了国家全部首批城市节能示范项目。公司致力于城市新能源投资和绿色家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为城市节能减排事业积累了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胡军代表市政府对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家华一行莅周考察表示欢迎的同时,介绍了周口市市情,以及工业发展、交通运输能力、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听过杨家华董事长对项目所作的全方面介绍,非常支持项目落地,周口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快的效率、最佳的服务,开展真诚合作,并叮嘱周口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抓紧对项目进行考察、对接。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