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重大招商项目线索研判专题会议
副市长刘震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6-01 15:5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29日,副市长刘震组织各县区及各相关单位,召开全市重大招商项目线索研判专题会议。

  会议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金控公司、市文广旅局、市文投集团、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祥符区、尉氏县、顺河回族区等10个单位对近期承办的重大招商线索项目对接情况依次进行汇报。

  随后,刘震对腾讯在线旅游、腾讯在线教育合作项目、阿里文娱产业基地项目、华侨城开封市博物产业园项目、中央美术学院朱仙镇国际版画基地项目等24个重大招商项目进行研判,并对项目对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

  刘震表示,要建立健全重大招商项目线索会商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引进、立项等前期工作和相关政策的落实,及时研究解决招商项目落地前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招商引资的组织协调和跟踪服务,确保全市重大招商引资线索有效对接、成功签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