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9 18:0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28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建涛出席并讲话。李军信、陈松林、陈连东出席会议。

  李建涛要求,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和各方面。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肩负起依法治市政治责任,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按照“小切口、精细化、真管用”的立法要求,认真落实“1543”立法工作机制,加强重点领域立法,逐步建立起适应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需要的法规制度体系。要大力推进依法行政、深入推进公正司法,加强法治社会建设。要积极履职尽责,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