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阳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9 15:29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5月28日下午,2020年安阳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出席会议。

  陈志伟充分肯定了市政府系统2019年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取得的成效。就办好今年的建议提案,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刻领悟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承办人员培训,提升办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在深入调查研究中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保证办理效果。三要注重问题解决,持续提升办理质量。要分类办理建议提案,强化精品意识,提高办理水平,做到主动公开办理结果。四要加强督查检查,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督促检查,适时开展联合督办,建立台账,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通过建议提案办理,充分吸纳民意民智,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安阳篇章。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张善飞、李志弘分别代表市人大和市政协对做好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