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援企稳岗扩就业
今年开封市预计投入相关资金2.2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7 16:3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稳定就业岗位,今年市财政局预计投入相关资金2.2亿元,在援企稳岗上持续加力。这是记者5月27日从市财政局获得的信息。

  开封市全面落实年度稳岗补贴发放,对不裁员或少裁员参加失业保险企业发放稳岗补贴,目前已经拨付资金1430万元,预计全年将投入资金7000万元。同时,为进一步加大援企稳岗支持工作力度,市财政局联合市人社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工作的实施方案》,为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生产经营活动符合相关政策,且参保情况和裁员率符合相应条件的企业发放应急稳岗补贴,补贴标准根据6个月失业金标准(1360元/月)和参保职工人数确定。目前,补贴发放工作正处于于企业申报阶段,预计投入资金将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