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付磊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7 16:5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26日,开封市召开综合治税工作会议,对上半年收入目标进行分解,安排综合治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出席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大力开展综合治税工作,共同推进综合治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付磊指出,一要压实责任,确保完成上半年收入任务。克服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减税降费叠加影响,确保全市财政收入增幅上半年“转正”,特别是税收收入下降幅度要明显收窄,扭转开封市税收增幅和税比排名持续下滑的局面。二要真抓实干,大力开展综合治税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责任,努力实现各部门协同配合和多部门联动协作、共同推进的治税新格局。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开展税收专项治理,提高税收征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财政收入能力。提高涉税信息质量,坚决避免涉税信息归集不及时、格式不规范和内容不完整等问题出现,逐税种、逐行业、逐产业进行税收相关经济指标对比分析,充分挖掘税收增收的潜在税种和领域。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强力推进综合治税,确保完成上半年任务以及全年收入目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