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吾悦广场项目落户安阳市文峰区
市长袁家健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7 15:1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5月26日下午,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副市长高勤科,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出席签约仪式。

  高勤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新城控股集团来安阳投资兴业,是企业独具慧眼的战略选择,相信在这片热土上,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成果。安阳市将努力营造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助力。市、区两级部门要服务好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多方共赢,为安阳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杨年进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这是他第三次来到安阳,每次来都有新的感触,这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漂亮大气的城市风光、一流的营商环境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更令投资商倍感鼓舞,也让集团对在安阳投资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表示,安阳是新城控股集团今年重点战略布局的城市,我们将借助安阳加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用心用情把这个项目规划好、建设好、运营好,为安阳再添新亮色,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是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体验、文化影视、精品住宅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商业综合体。据悉,安阳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资规模约40亿元,项目建成后对于促进文峰区乃至全市服务业转型升级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