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常委会通过
《安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
《安阳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7 15:1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安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安阳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办法》)先后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将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

  今年年初以来,市机关事务中心认真学习研究《河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河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将安阳市两个《办法》的制订实施列入上半年工作计划,并作为各项工作之重。市机关事务中心主要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在深入学习研究的基础上,参照山东省、天津市、湖北省、浙江省、聊城市、常州市、南京市等省市的管理办法,形成了初稿。中央、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出台后,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具体内容,形成了征求意见稿。5月19日,两个《办法》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5月22日,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

  两个《办法》的出台实施,对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实行统一规划建设、统一权属管理、统一配置调剂、统一处置管理、统一物业招标,对进一步规范管理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具有重大促进作用。市机关事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以贯彻落实两个《办法》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水平,实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