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因大气治理周排名靠后被约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5 18:2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5月22日,新乡市对大气污染防治考核周排名倒数第一的卫辉市进行约谈,副市长祁文华出席约谈会。

  根据通报,卫辉市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扬尘污染问题严重,城区交通秩序混乱,线性道路工程粗放施工,餐饮油烟问题突出。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卫辉市政府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祁文华强调,虽然去年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今年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半点儿马虎大意。卫辉市要提高站位,保持忧患意识和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追根溯源,全面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把欠的账补回来。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保护我们的环境,迅速改变被动局面,决不能因为思想懈怠、厌战、畏难等情绪而痛失有利局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