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马中虎赴杞县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5 16:5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5月22日,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一行来到杞县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马中虎一行先后来到杞县阳堌镇社情民意中心、城关镇派出所、杞县司法局和杞县社情民意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县信访问题调处化解、安保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

  就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马中虎强调,各司法和信访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要压实各级责任,加强源头治理,做好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的管理,责任细化到人;要强化法制思维,深化诉访分离;要进一步强化信访机关的服务职能,听民意、解民忧,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实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