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到洛阳市调研违建清查整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5 15:23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5月20日至21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带领调研组到洛阳市调研违建清查整治工作。

  杜清华先后到栾川县、新安县、洛阳市西工区和龙门园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查看疑似违建图斑项目情况,现场听取违建清查整治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杜清华强调,开展违建清查整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违建清查整治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重要标准。要以违建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立足治本、管住长远,充分发挥执法力量,开展动态巡查和日常监测,建立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日常监管长效机制,从制度和机制层面消除痛点、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决杜绝死灰复燃、擅自恢复建设。同时,要加大处罚力度,结合新的土地政策,对排除在违建之外的公共设施要抓紧时间进行整改,补办手续。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