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副市长阿颖实地调研市三所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21 15:31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5月20日上午,副市长阿颖先后来到市第二十一学校、市第十二小学白河南校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阿颖在同一线防控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学校人员的流动情况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确保做到校园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要落实一校一策,学校要结合各自实际,合理安排教室和学生分布,学生单人单桌、保持距离,加强学生活动空间的通风和消毒,教育学生加强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就餐错峰错时,保持距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和开学复课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