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处
到汝南县泌阳县调研指导军休服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9 09:2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5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处负责人一行到驻马店市汝南县、泌阳县调研指导军休服务工作。

  多年来,汝南县、泌阳县经过全体军休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军休服务管理机构严格落实军休人员“两个待遇”,已形成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情绪激昂、健康向上”的军休管理新格局,军休系统队伍整体稳定。两县军休机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引领军休人员做到退休不退志、听从党指挥、服从组织领导、紧跟时代节拍、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开创军休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

  调研组对汝南、泌阳县军休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还实地查看了军休建设情况,对场地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及军休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二是政策落实上要及时准确;三是服务上要继续创新改进;四是要加强上下沟通,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服务水平,让军休所(站)成为军休人员的“温暖港湾”。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