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4 16:11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13日上午,出席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和审议分13个小组进行。委员们一致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立足实际、站位高远,体现了司法为民的法治精神,彰显了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委员们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法检“两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漯河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建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法检“两院”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履职保障、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执行力度,以担当尽责服务全市大局、以务实重干促进创新发展、以司法为民践行初心使命,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委员们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各项决议、报告草案。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