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4 16:1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13日下午,漯河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工作专班调研组及漯河市市委编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汇川代表漯河汇报工作。

  座谈会上,省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任务、要求和工作方式,对漯河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徐汇川介绍了漯河市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据介绍,漯河市高度重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迅速行动,出台实施方案,成立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目前已基本完成全面复核摸排阶段的工作。下一步,漯河市将按照省政府有关要求,坚决完成治理任务,让学龄前儿童在家门口接受优质、安全的学前教育。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