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政府与中植集团联手解决银鸽困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4 16:1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12日,由漯河市金融工作局和银鸽集团联合召集的“漯河银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纾困沟通会”在银鸽实业大厦召开。

  纾困基金方案是由漯河市政府、中植企业集团和银鸽集团经过多轮商讨形成的,旨在更有效、更彻底地解决银鸽集团目前面临的系统性金融风险。

  该纾困基金发起人为漯河市政府平台公司漯河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会上,基金方案的出资人中植企业集团的代表,根据其进驻银鸽集团近一年以来对银鸽集团及银鸽投资的了解,向债权人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纾困基金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各方对该基金方案进行了分析及讨论。由纾困基金全面收购债权,从根本上解决银鸽集团目前面临的系统性金融风险。会上还正式向与会债权机构提出债权收购意向。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