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行市直机关集中宣讲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4 11:33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5月13日,洛阳市举行市直机关“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宣讲活动,洛阳理工学院教授白选杰应邀作“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报告。

  白选杰从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重大意义,目前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和问题,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洛阳方略等六个方面,对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同志普遍反映,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深邃、论述透彻,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宣讲活动,他们更加清醒地意识到目前的工作距离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要求还有较大的差距,思想上有较大触动和感悟,还要持续通过直面问题、触及灵魂的深层次学习研讨,自觉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不良心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凝聚起全市上下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巨大能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