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将新增至昆明、沈阳航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4 11:38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从洛阳北郊机场获悉,随着中国民航进入2020年夏秋航季,洛阳北郊机场开始执行夏秋航班时刻表,除将新增部分航班外,一些航班时刻也有优化调整。

  航班换季后,洛阳北郊机场将新增昆明至洛阳至沈阳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执飞,航班号分别为GJ8073、GJ8074,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一班,预计于6月开通。航班时刻为:7:35从昆明起飞,10:20到达洛阳,13:20从洛阳起飞,15:45到达沈阳;17:55从沈阳起飞,20:45到达洛阳,21:45从洛阳起飞,0:30到达昆明。

  现在正值航空淡季,加上航班换季,近期多家航空公司都推出了低价票,不少航班票价低至三折或四折,如洛阳飞北京最低290元,洛阳飞宁波最低280元,洛阳飞沈阳最低310元,洛阳飞杭州最低370元等。

  航班换季后,洛阳北郊机场多数航线已恢复正常运行,目前通航城市为22个:北京、上海、大连、昆明、桂林、哈尔滨、深圳、呼和浩特、广州、海口、重庆、三亚、珠海、南宁、成都、青岛、贵阳、西宁、沈阳、杭州、乌鲁木齐、宁波。

  新的航班时刻表将执行至10月24日。需要提醒的是,购买机票请尽量通过航空公司官网,因为在官网购票一般会比第三方平台更便宜、更有保障。如果您想了解详细的航班信息,请拨打62310121咨询洛阳北郊机场。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