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参加人大淇县代表团和政协工商联组审议讨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5-12 17:3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5月11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先后到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淇县代表团、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工商联组,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鹤壁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等,听取意见建议。鹤壁市领导肖海水、王永青、祁征参加。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王海涛、王洪民、王艳华、耿超、岳银超、崔银成、陈海涛、王晓全、李树祝、王烁、张珂、池波、王福才、池保军、夏葆林等代表和委员,就推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县域治理“三起来”、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巩固脱贫成果、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淇县代表团,郭浩指出,产业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围绕技术发展方向、市场需求变化、国家政策导向等,在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定位,用足用好省政府支持鹤壁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重大机遇,科学谋划项目,争取政策支持,夯实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淇县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在县域治理“三起来”、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遵循规律,抢抓机遇,加强谋划,掌握主动,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在工商联组,郭浩指出,企业家要用发展的眼光,关注市场供需变化,明确发展定位,细分行业领域,找准与新技术、新模式的结合点,切实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创新本领,探索更优发展模式和路径,不断赢取竞争优势,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