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我为漯河市‘十四五’ 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活动的公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9 16:3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漯河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奋力实现新时代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目前,漯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广泛听取民意、汇聚民智,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为漯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活动时间:2020年4月至2020年12月。联系电话:0395-3112728;电子邮箱地址:lhfgwghgg@163.com;邮寄地址:漯河市黄河路726号漯河市发改委规划改革科;邮编:462000。建言者来信来函请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2020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