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长直播带货信阳毛尖成“网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7 07:16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5日下午,信阳市市长尚朝阳与固始县县长王治学、浉河区区长于海忠、商城县县长周哲等人,先后走进抖音直播间,为信阳茶叶代言,为信阳茶农带货。这距3月28日信阳毛尖正式开采首日,他走进天猫网络直播间倾情推介信阳毛尖不满一月。

  第二日,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也来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拼多多共同举办的“爱心助农—信阳毛尖”大型线上展销会直播间,与网友互动,为信阳茶农、茶企鼓与呼。

  3月28日晚,被网友称为“网红县长”的光山县副县级干部邱学明,也来到信阳国际茶城,登录拼多多直播平台,带货信阳毛尖。

  就在尚朝阳和信阳产茶县(区)长轮番走进网络直播间,成为“网红带货王”,受到网友热捧,信阳毛尖网销量随之直线上升。邱学明在线直播开播仅五分钟,下单量就已过百,直播两个小时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尚朝阳网上推介信阳毛尖后的4月7日至11日仅5天时间,信阳毛尖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72%,茶叶成交件数突破2.6万件。

  周哲在走进网络直播间前,就来到高山茶园之中,细说商城高山茶的特色和优势。并让县融媒体中心,把境内出产高山茶的茶山美景提前拍好,配上他为商城高山茶精心准备的推介词,编成1分钟的小视频,通过多个网络平台传播,让人们云赏茶乡美景。(记者 胡巨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宏冰)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