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获肯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6 18:28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许昌市的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推动有力、成效明显,高效监管、创新监管、智慧监管可圈可点。” 近日,在实地开展检查指导后,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联合调研组对许昌市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肯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学生陆续返校复课,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备受党委政府和社会关注。4月23日、24日,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组成联合调研组莅临许昌市,就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调研组先后到许昌高级中学北校区、许昌实验中学、禹州市高级中学、禹州市夏都学校,了解校园防疫、学生就餐等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防疫措施、食材存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对许昌市市场监管部门担当作为,加强疫情期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和教育部门深刻认识当前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学校顺利复学复课和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