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浚县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4 21:1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4月23日,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浚县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常英敏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白寺现代物流产业园区,马富国详细了解园区规划编制、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发展,理清思路、明晰重点,找准主攻方向,努力打造集聚度高、吸引力强的专业物流园区;要在现有园区总体规划基础上,聘请优秀专业设计团队,高标准做好控制性详细规划,确保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要以发展智能化物流仓储为目标,盯紧行业龙头,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加速产业集聚,不断提高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服务功能,促进产城深度融合,推动形成更加浓厚的发展氛围。

  位于浚县县城南部的万邦物流园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一派繁忙景象。走进施工现场,马富国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功能业态、建设进度等情况。马富国希望他们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细化建设任务,倒排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要继续深化与鹤壁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做大产业规模,增强企业在鹤壁乃至豫北地区的市场覆盖面和辐射力。

  日日顺(海尔)豫北分拨中心一期车间正在装修,预计今年上半年投入运营。“建成后提供哪些服务?”“设备智能化程度怎样?”“二期准备什么时候启动?”马富国问得十分详细。他对项目负责人说,鹤壁不但自然生态非常好,而且营商环境也位居全省前列,希望企业能与鹤壁市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争取带动更多项目落地鹤壁,实现协同发展、共赢发展;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难纾困,让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