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副市长武磊带队到嵩县对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4 15:0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4月22日,副市长武磊带队到嵩县对接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并与嵩县领导座谈交流,签订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武磊表示,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嵩县工作,汇聚全市力量,紧密对接、精准帮扶。此次前来一是祝贺嵩县顺利脱贫“摘帽”;二是学习借鉴嵩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三是对接帮扶工作,为嵩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不断的贡献焦作力量。

  就落实落细精准帮扶措施,武磊强调,要继续密切协作,引导焦作市相关优势企业到嵩县投资发展;要深入谋划实施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贫效益好的项目,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聚焦危房改造、卫生室建设、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有效补齐嵩县农村地区基础设施短板;要持续组织好就业招聘会和技能培训活动,选派好支教老师和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增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确保两地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宗玉红感谢焦作市对嵩县结对帮扶所作的贡献,表示将以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优异成绩来回报焦作市委、市政府的深情厚望。

  会上,焦作市与嵩县又签订了市级和县(市)区帮扶项目资金协议、教育扶贫合作协议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