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多个县区召开动员会
以集中学习研讨推动发展高质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4 10:26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4月23日,西工区、瀍河区、吉利区、孟津县等分别召开“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号召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直面问题、触及灵魂的深层次学习研讨,真正触动思想、找准差距、明晰举措、担当有为。在动员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出动力压力,激发决心干劲,找准思路举措,推动发展高质量,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西工区作为河南的经济强区、洛阳的中心城区,将结合实际,围绕深入实施“三强”发展战略等重点议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将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靠的是真抓实干。”西工区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延军认为,项目建设是推动发展的“牛鼻子”,红山街道将加快金水河流域治理、涧河沿线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使用,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项目支撑。

  瀍河区将把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与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六稳”工作,统筹抓好企业达产达效、重点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思路上求新、方法上求变、结果上求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瀍河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寇传红表示,瀍河区将在公共服务、市政设施、产业转型发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仓储物流等方面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推进瀍河区加快发展。

  吉利区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将以各级党组织为依托,以党政机关和职能部门为主体,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按照“一二三四五”的总体推进思路开展。该区将以“学深悟透精神”巡讲活动、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比武活动、吉利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为载体,更接地气、更贴实际、更富实效地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推动活动向深处、细处延伸,凝聚起抓机遇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孟津县将围绕做好产业建设、生态建设、文化建设“三篇文章”,狠抓“三力落地”,进一步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确保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效。“学习研讨,重在实效。”孟津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尤迎斌表示,城关镇将把集中学习研讨和抓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新城科技园区建设,加强招才引智,实现经济可持续协调发展;坚持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县城服务承载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示范典范。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