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继续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3 11:01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4月21日,市妇联传来消息,平顶山市继续实施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以下简称“两筛”)已全面展开。

  只要夫妇至少一方具有河南省户籍或夫妇双方非河南省户籍但女方在本省居住6个月以上的孕妇、驻豫军人及户籍不在本地的驻豫军人配偶及其新生儿均可进行免费“两筛”,符合条件的对象可携带身份证(或居住证)、户口簿、结婚证;驻豫军人及户籍不在本地的驻豫军人配偶,可凭所在部队出具的相关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承担筛查任务的定点服务机构,经资格审核认定后,接受免费检查。

  平顶山市承担免费筛查的定点服务机构及其电话:平顶山市妇幼保健院(8917877),舞钢市妇幼保健院(8160015),宝丰县妇幼保健院(6596366),鲁山县妇幼保健院(7172965),鲁山县人民医院(5067060),郏县妇幼保健院(5195368),叶县妇幼保健院(7082568),叶县人民医院(3315996)。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