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1 14:54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4月16日下午,三门峡市政府召开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推进会。市住建局、市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成员局委主管领导,灵宝市、义马市、渑池县、卢氏县、湖滨区、陕州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商务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20]2号)和河南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内部明电豫城镇幼组[2020]1号),下发了《三门峡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三门峡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并对2020年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一是任务要明确,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在2019年摸排基础上全面摸排2020年小区幼儿园治理情况,并建立2020年度台账;二是行动要迅速,要抓紧时间再安排,做到定期推进,及时通报;三是措施要到位,根据实际情况,有序推进幼儿园规划不到位、建设不到位、移交不到位、使用不到位等方面工作。市工作专班要根据复核摸排台账,分类建立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突出问题整改台账,逐园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整改完成的予以销号。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