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精工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入驻山城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1 17:1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4月20日上午,山城区政府与河南精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鹤壁精工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精工钢结构集团是国内建筑钢结构领域领先型企业,成功参与实施了世界超高层建筑——1007米沙特王国塔、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等工程。河南精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精工钢结构集团的子公司。此次签约项目位于石林工业集中区经一路东侧,总投资12亿元,将建设以产业研发、产业孵化、产业金融、产业政策扶持、产业输出为主体的产业城市模范,成为高效能生产基地。项目运营后,年生产钢结构10万吨、PC混凝土预制构件50万平方米、商品混凝土100万立方米。

  “此次精工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入驻,必将进一步拓展山城产业链条,带动高端建筑产业发展。山城区委、区政府将以‘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标准,全力营造一流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山城区委书记胡红军表示。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