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波在卫辉市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努力实现产学研高度融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0 18:3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17日,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来到卫辉市,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在河南中誉鼎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王占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得知该企业不仅专注于矿山机械制造,还研发推出了“矿山易购”交易平台,王占波给予充分肯定。在河南银金达集团,了解到该企业已经成为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第一、世界第三,王占波连连称赞。随后,王占波先后到百威(河南)啤酒有限公司、河南宝钢治罐有限公司、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询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王占波强调,要充分借助新乡市高校和科研单位多的优势,让科研人员参与到企业项目研发中,推动产学研高度融合,实现双赢甚至多赢。要通过科技创新做到绿色生产,找到生产与环保的平衡点,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保护生态环境,推动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