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命名全市首批1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命名首批五星、四星警务室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20 14:5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治安管理暨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于4月17日上午召开,宣布命名全市首批1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首批五星、四星警务室,总结2019年全市治安管理暨公安派出所工作,对下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领导胡荣启、马中虎出席会议。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发力,奋勇争先,治安管理取得了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安保任务,基层基础工作高质量推进,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充分肯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动员广大公安派出所大力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维护一方稳定,保卫一方平安,深化服务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兰考县公安局坝头派出所、祥符区公安局朱仙镇派出所分别被评为全国、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选树典型、示范引领,市公安局经全面创建、严格考核,决定命名杞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兰考县公安局惠安派出所、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示范区公安分局西湖派出所、龙亭公安分局午朝门派出所、鼓楼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顺河公安分局宋门派出所、禹王台公安分局官坊派出所,为全市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同时命名兰考县公安局坝头派出所张庄警务室等20个警务室为全市首批五星警务室,祥符区公安局曲兴派出所双楼警务室等38个警务室为首批四星警务室。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