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6 15:5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4月9日,信阳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及全省耕地保护与入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回顾了2019年业务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了2020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篇布局之年。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局党组带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着力“抓班子、带队伍、谋工作、防风险”,深入推进“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压奋进、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形成了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态势。

  会议明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要嘱托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筑基布局之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转变资源管理利用方式,着力推进生态保护修复,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助推信阳向着“两个更好”宏伟目标迈进。市局党组深入学习领会厅党组关于落实国家“四大战略”部署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实施“四个先行”保障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九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信阳实际,经过认真研究,进一步将2020年重点工作细分为9大类27项具体任务,确保厅党组安排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为信阳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自然资源和规划支撑。

  会议还宣读了省市领导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批示,通报了2019年受表彰情况,对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分管负责同志、各单位递交了全面从严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