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现场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6 15:1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4月14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带领生态环境、水利、农业农村、住建等相关局委和各镇(街道)、有关企业负责人到坡头镇调研生态环境执法梳理问题整治情况,并召开现场会,推进重点问题整改。

  俞益民一行先后来到黄河人家饭店、大河名苑黄河排污口、坡头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各排污口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坡头镇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状况。

  俞益民指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是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一个重要载体。各相关单位、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要求,做好黄河干流和涉及支流排污口和污染源的排查工作;要早动手、重落实、快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主动行动,切实依法落实污染治理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为济源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