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调研安阳县乡村振兴和畜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3 15:0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9日,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安阳县部分市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及畜牧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乡村振兴和畜牧工作。

  刘建发先后到白璧镇西裴村、瓦店乡东路村、北郭乡农业科技示范园、北郭乡牧原生猪养殖基地查看了乡村振兴和畜牧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刘建发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他强调,乡村振兴项目要科学谋划,加快产业发展,积极引进人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用好零星地块、废旧小院,完善周边配套设施,突出农村特色和文化内涵,不断凝聚人气,实现全面振兴。生猪养殖等畜牧产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加大规模化养殖力度,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形成新的产业链,促进农民增收。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密切配合,为乡村振兴和畜牧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争当标杆和示范,交出乡村振兴高质量答卷。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