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欧阳报军到龙安区调研市烟花爆竹仓库清零事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3 15:0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8日,安阳市副市长欧阳报军到龙安区文昌街道调研市烟花爆竹仓库清零事宜,龙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军华陪同。

  欧阳报军听取了炮库存货、周边环境等内容的汇报,对炮库存在的历史进行了了解。

  在调研过程中,欧阳报军表示,要在保证消防安全的基础上,加快炮库清零工作,确保在本月15日之前清空仓库。一是深刻认识到目前省、市环保工作的深刻意义,随着安阳市环境污染问题的不断改善,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提高,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群众渴望碧水蓝天的殷切期盼,也是环保工作向前推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充分协调好烟花爆竹的后续流通工作,目前库存依然很多,货物多、价值高,要积极联络省外经销商,在保障运输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将烟花爆竹进行转运,实现炮库清零;三是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自觉,培养环保的社会氛围,开展好移风易俗工作,让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成为新时期群众生活常态。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