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带队到示范区、梁园区
调研重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0 10:27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4月9日,副市长倪玉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示范区、梁园区调研重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工作。

  倪玉民一行先后到示范区商砼园区、梁园区嘉仪精密仪器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进展和园区规划介绍,仔细查看园区项目施工情况、“六个百分之百”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逐一协调解决。

  在调研中,倪玉民指出,示范区重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工作进度较快,走在了前列。梁园区、睢阳区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步伐、迎头赶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重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工作。

  倪玉民强调,今年是《商丘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重污染企业退城入园工作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抓住施工黄金时期,加大施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到文明、绿色施工。各区要积极主动服务,为项目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