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职介服务进校园 力促就业稳民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0 10:0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安阳市与安阳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学院等三专三本院校联系,依托高校就业服务指导站和信息化平台,线上开展“六送”进校园、“春季双选招聘会”、“百校千岗”等活动。

  一、线上服务不停歇

  为方便用人单位招聘、学生求职,安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积极拓展就业信息与高校网站互联功能,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求大平台,在高校大力推广安阳人力资源网(www.ayrlzy.com)、河南就业网(www.jiuye.gov.cn)、“就业E图”、“安阳公共就业”等平台的就业信息,实现招聘求职信息及时全覆盖。仅本次网络双选会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地的省内外各类参会单位548家,包括建筑业房地产物业服务业、计算机IT业、文化传媒教育业、加工制造业、能源环保业、农林牧渔业、服务业、生物医疗业、金融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提供3567个职位和25000余个就业岗位,参与校内外毕业生达到12039人,共有7193人投递了简历,疫情结束后学生可与用人单位签约。

  二、关心服务稳就业

  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组建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针对高校毕业生的线上服务小组,做到“线下不见面、线上心连心”,及时就高校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困难与疑问在线解答,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助力学生找到满意工作。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巩固成果的关键阶段,在经济下行以及疫情的双重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接下来,安阳市将与共青团市委、市总工会等部门开展深入合作信息共享,同时,以更大力度、更大决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