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代市长袁家健调研
安阳县(示范区)高铁站片区规划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10 10:0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9日上午,安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家健深入安阳县(示范区)调研高铁站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袁家健直奔高铁安阳东站西广场、安阳游客集散中心、中东孟棚户区安置区、中央水系二园、亚龙湾酒店、海悦国际大厦、IFC安阳国际金融中心等项目现场,问工期、看进度、解难题。他指出,安阳县(示范区)工作成效明显,要对标总体规划目标,盯住项目抓落实赶进度,更加充分发挥重点片区、重点项目带动作用,各项工作奋勇争先,力争两年到三年实现更大变化。

  就下一步工作,袁家健强调,一是抓规划深化。高铁站片区是展示安阳形象的第一窗口,规划方案必须好中选优,注重细节雕琢和游客体验,把周边环境打造好。二是抓生态宜居。坚持生产生活生态协同发展、深度融合,高起点高效率推进城市功能完善、基础建设。尤其是抓好河湖贯通、水质提升、街景绿化,让城市更有灵气。三是抓产城融合。在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重点产业商业项目建设,全程跟踪,重点服务,破解难题,增强综合带动作用,尽快形成浓厚的生活气息、商务氛围。四是抓招商引资。抽调精兵强将,密切对接京津冀等重点区域,借鉴先进理念,做好项目谋划,强化优势推介,掀起投资开发热潮。五是抓城乡一体。既要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智慧化水平,提供新技术新模式应用场景,建设一流示范新区,又要在乡村振兴特别是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走在前列,建设城乡一体化的样板示范。六是抓营商环境。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标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持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做到效率高、服务优,让企业认可、群众满意。

  调研期间,袁家健还对旅游免费公交试运营、高铁站企业家服务中心设置进行了指导督促。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