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到顺河回族区“四个50”企业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8 16:0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3日,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顺河回族区“四个50”企业进行调研。

  秦保强先后来到开封迪尔空分实业有限公司、开封朗瑞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方面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先后发言。

  秦保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携手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各企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切实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实体经济回报率,提升实体经济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四是要研究市场、拓展市场,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提升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五是要发挥市派党建专员熟悉政策的优势,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座谈会上,秦保强对相关企业在疫情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对部分企业提出的建设校企合作平台、人才引进、企业消防等问题,现场让相关部门对接并拿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