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切实抓好开学准备和高考艺考组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4 07:50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日,副省长霍金花先后来到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鹤壁市淇县第一中学,走进学生食堂、教室、宿舍等,详细了解高三开学及高考艺术考试准备情况。

  霍金花强调,开学涉及千家万户,高考事关前途命运,不能有丝毫闪失和麻痹大意。要对标对表“九个到位”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做细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环境下学生的心理健康,强化心理疏导,讲好“开学第一课”;要充分发挥濮阳市“健康副校长”优势,形成长效机制向全省推广,补齐学校卫生管理短板;要充分考虑艺考组织形式的特殊性,把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好公平公正这一生命线,把问题考虑得更细更实,加强政策宣传引导,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记者 郭戈 王映)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