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到延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2 17:0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1日,副市长王占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延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下午,王占波一行首先来到延津县丰庄镇侯庄村、丰庄镇扶贫助残托养中心,详细了解脱贫户和贫苦户的家庭收入、就业状况、医疗保障和义务教育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日子越过越好。在该镇一家带贫企业,王占波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带贫运行、技能培训等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如何谋取更大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

  王占波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之年,延津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基础工作抓实抓细。要不断巩固脱贫成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新乡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