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刘震督导杞县高三开学准备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2 16:5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1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杞县高三开学准备情况。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杞县高中、杞县二高和阳光立洋高中,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开学预案,并实地查看卫生室、隔离室、留观室、物资储备室、宿舍、食堂等。

  刘震对杞县为迎接高三开学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肯定。他说,开学条件核查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切实做到防控措施部署及责任落实到位、防控人员组织到位、师生信息精准排查到位、防控制度及措施落实到位、防控物资贮备到位、防控设施设备完善到位、应急预案完备到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到位、宣传培训到位。各学校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排查工作,为保证高三安全开学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