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原阳县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1 16:5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31日,新乡市产业扶贫现场推进会在原阳县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员新乡市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副市长武胜军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原阳县多个产业扶贫项目基地。推进会上,原阳县、获嘉县、卫辉市作了产业扶贫工作典型发言。

  王新军指出,经过近年来不懈努力,各级各部门对产业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思考谋划,有了更多样的探索实践,有了更明显的带贫效果。王新军强调,要肯定成绩,再鼓干劲。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对照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涉及“三农”领域的监测指标,把短板真正补在薄弱处、关键处、紧要处,认真解决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着力应对疫情影响,做优特色主导产业,强化龙头企业引领,统筹衔接乡村振兴,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担时代重任,拿出过硬作风,确保按时保质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三农”工作更加绚丽出彩新篇章。

  武胜军主持会议,并就产业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