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1 16:4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3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率队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并召开迁建工作现场会。

  付磊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袁坊乡、杜良乡、曲兴镇黄河滩区居民集中安置点,调研袁坊乡安置区公建设施建设、杜良乡安置区公用配套工程建设、曲兴镇安置区主体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在迁建工作现场会上,祥符区介绍了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就黄河滩区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付磊强调,开封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整体情况在全省比较靠前,前期工作值得肯定,但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他要求,黄河滩区迁建工作全面进入倒计时状态,要倒排工期,确保今年6月底前完成搬迁入住工作。付磊还就黄河滩区旧村复垦、产业发展、现代农业项目建设、省道312扩建、安居迁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加快工程建设,圆满完成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