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社旗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31 14:57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社旗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曾垂瑞先后到社旗县森霸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杜尔气体装备有限公司、红阳集团社旗工业园、光大再生能源(社旗)有限公司、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生产一线,认真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产品产量、市场销售、用工需求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曾垂瑞指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企业要扛起主体责任,既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更要抢抓时机,尽快恢复产能,同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拉长产业链,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助推企业有新的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掌握影响和阻碍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通企业复工复产所需所盼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